客我              主我
                     me               I
   完成扮演角色               審查評估紀錄
                         
       └ 主我調和二者之間衝突矛盾┘

一、這些人對我坐某一行為的看法都各不相同,所以主我必須對客我的投射影像有所判斷選擇。

二、從重要他人之中找到一個參考團體(reference group)我用那個團體來衡量自己的行為。我接受那個團體作為我一生或特定生活層面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