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義工們又來問我一陣,和我說說話,表示她們的關心。有義工朋友說要幫我請保全調錄影帶,真是太受寵若驚了!弄到連負責清潔的阿姨都知道了,排一排跟我釋放「別難過」的善意。很感動,雖然後來發現,錄影帶沒有辦法拍到那個地方,我心裡早已經想說沒有關係了。

一個義工阿姨帶我去婚宴的接待桌ㄧ問:「請問有撿到相機嗎?」天啊,沒想到就在那裡!他們說已經撿到很久了,正等著人來問呢!真是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於是相機就這樣失而復得。


哈哈這是特展的佈置,不過相機找回來的感覺可能有點像這樣,被光充滿吧XD
真是非常謝謝那邊的義工朋友(淚光)。

於是我又認真的把展場逛過一遍,剛才幫我找的志工朋友,也跟我說了很多博物館內設計的用心,那天還有電視台來採訪的樣子。

然後去了特展:「一幅畫的故事」,很有趣,只展「一幅畫」是什麼意思呢?漢寶德先生說展一幅畫的理念的文章,被放在展場的門口,意思是這樣更能了解一幅畫的背景,避免走馬看花吧!這真是個不錯的想法,展場介紹了當時後的歷史背景、這幅畫的構圖等等,果真比「看一群畫」更能專注,更有看到東西。

到了回家時刻了。這個下午非常飽滿,深厚的好像不只一個下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