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 

是過年前的冬天,但很幸運的陽光耀眼。「你不覺得這很像在度假嗎?」雖然比平常的運動量多出好多倍,但是就只要這樣的專注,心裡乾淨,沒有平常的紛雜,大概就是在度假了。

漂亮

清晨五點,可以看到風景;身體開始動,則是另外一趟旅程。

我的腳和101

練習、練習、吃飯、睡覺。總是身上還有一些汗就窩在被窩裡睡,伴冷熱不均的溫度與痠痛入眠。

 房間

哇這麼青春在這邊揮汗如雨,「〈正岔〉不要憋得很難看,要記得微笑啊!」。在腳痠的時候感受時間變長的錯覺,但知道是幻覺,然後就發現原來生命的每一刻都是這個樣子,一秒一秒,一、二、三、四......用身體去壓時間,或是讓時間來壓身體。

行光合作用吧,兵器們

勞動、食物與陽光,就可以生長成長了。這畫面我很喜歡:兵器說著勞動,椅子和倒過來的桌子說著休息,然後陽光把這些都凝住。向外開的門還有無邊的風景,還帶著一點未來的訊息。

感謝〈合掌〉一切:讓我體驗到些甚麼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