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和Ni成行,在一個禮拜前說好要出去走走,後來決定是花蓮,用短短的兩天時間。松園別館

下午才到花蓮,騎著腳踏車去松園別館、美崙山公園、樸石咖啡館。然後下起了雨,全身含著雨水,聽說已經好久沒有下雨了,這是我們幸運。

曬錢 

咖啡館外的樹上停著鳥,坐著看牠們好開心。而我的東西都濕了,於是聞著曼特寧香一邊曬起錢來。我最期待的是明日的日出。但是仍然下著雨。樸石放著我最近狂聽的Gymnopedie,我總覺得這首歌聽起來,就是在船上搖搖晃晃的感覺〈或許也有下雨?〉

這次住的是阿美客,也是HOSTEL,老闆人非常好,空間也很乾淨。租了兩台腳踏車,我們本想要在五點出發去七星潭看日出,但沿路仍下起大雨,料想與日出已無緣,且未到七星潭前也天亮了。

車車 

但七星潭還是好美,我們躺在沙灘上,我暗暗想著我一定要某天來這裡躺一整天。天沒有邊際海沒有邊際,身體下的礫石隨著身體的形狀改變,耳邊是浪聲。舒服的感覺也幾乎沒有邊際。〈自以為是浮屍〉

遼闊

七星潭岸上是下過雨還含著水的石頭,以及含著水的我們,冬雨的花蓮我未見過。在天更亮、太陽也出來時我們騎著自行車道回去,沿路有許多工廠看著令人心痛。

五點醒,整夜幾乎失眠的我,在回程的路上睡的透徹,睡眠裡鬱鬱仍有一些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