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桃源谷+草嶺古道的週末,後來去了「承天禪寺」。搭捷運到「永寧站」,一路往「桐花公園」的方向走,就可以上山了。上次來的時候是晚上,這次下午來,看到了熱鬧的步道,處處是人跡:賣菜、水果、甚至還有理頭髮的小攤子!所以看到在「南無清淨......」的牌子旁看到菜園,就一點也不訝異了。

P1050143.JPG 

P1050141.JPG 

晚上六點才關山門,zh要去「請書」,於是就到寺裡了。承天禪寺嵌在山上,底部有一層層的建物。

P1050153.JPG

那天天氣不錯,往下看城市好清楚。

承天禪寺.jpg

背著一大堆書,我們繼續往上爬到「善息寺」的方向,天色逐漸暗了下來,不過,爬到山頂剛好看到夕陽!已經走了大概一兩個小時,一袋麵包也吃完了。

P1050159.JPG P1050164.JPG 

於是跑去「海山」站附近找獅子&jun同學,在地人雖然在趕報告的昏迷之中,還是帶我們去吃好料的!這是一間小巧可愛的日本料理店,感覺很溫馨,東西也不貴,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P1050168.JPG

P1050183.JPG 

jun姊姊大力推荐之烏龍麵,才70元,好吃。

P1050192.JPG 

四個人吃不夠又點了「南蠻雞腿」,蔥花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