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天氣陰,灰色,暗色並且露出腥紅。
i awake to find no peace of mind

走在城市裡,建築是沒有溫度的幾何或立體硬塊。
陰影在每個角落飄動,疑心的只露出一角。
水溝邊緣的青苔快要上岸。
well we’re all fugitives
look at the way we live

我在一個孤單的床上孤單的失眠。閉上眼睛,專心聽著被蠶食者的尖叫。
down hear where i cannot sleep from fear, no
我知道我在這裡下一秒有可能就不在。

快逃。我想逃。
有個溫暖安全,圓形的地方。那裡不會有尖角刺傷我,駭人的陰影在那裡也無處躲藏。
and if we don’t hide here they’re gonna find us
and if we don’t hide now they’re gonna catch us where we sleep
and if we don’t hide here they’re gonna find us

主唱的聲音超危機。最後那段簡直雞皮疙瘩。
生命那麼脆弱和無助,在他高音那一絲絲還能站在耳朵上的位置,搖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