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茶泡了又泡。
剛泡時很香,後來加了水,漸漸淡了,茶葉在杯底,看來很解渴。
濃有濃時的好、淡了也淡的好。
這是一杯茶。

住宿四年,我到了第四年才買印表機。一開始,只是為了方便印想要看的資料,
後來,最令我驚喜的卻是,我可以用舊的紙背面印東西。
於是講義後面,是另一堂課的講義;地圖後面,是開會用剩的資料。
這不僅可為了環保,有惜物的感動;
更多的是惜緣的感覺:
背面的資料,讓我想起先前的日子,要不然我將遺忘的太快,忘記昨日的自己。

重複使用這些東西時,不覺得貶值,反而是增值了。
我喜歡這種時間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